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外籍遊客騎車摔傷 @ 保二警小隊長伸援手助救護傷患】





保安警察第二總隊第一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張魯華於日前12時許勤餘時段,騎自用機車前往南灣加油站加油,途經南光與砂尾T字路口,發現路旁倒坐有2名女子且手腳多處受傷,於是主動上前關心詢問,獲悉2人是馬來西亞籍遊客(其中1人中文譯名為陳○○),因路況不熟騎乘電動機車不慎摔倒,且不知如何請求救援,張小隊長了解後隨即代為撥打119通報屏東縣政府消防局恒春消防分隊,請求派遣救護車及救護人員到場救護傷患。同時,張小隊長除陪同等待救護車外,並安撫陳女等人情緒。當救護車趕抵現場,在協助攙扶該2名傷患上車就醫後才離開現場。
    張魯華小隊長於勤餘時間,在外籍遊客發生交通意外慌亂不知如何求援時,能主動伸出援手,協助急難救護、為民服務,獲得傷者無限的感激,也在國民外交路上留下一頁溫馨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