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警方計誘成功 破獲非法持有毒品及製造械彈工廠】



三星分局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李○毅、林○招二人平日染有毒癮且擁槍自重。隨即著手進行偵查,但是李嫌平日遊手好閒,行蹤難以掌握,經派員跟監、蒐證並佈線埋伏後發現,李、林二嫌經常於下午時段在羅東鎮林嫌住處聚集吸毒,警方獲此一情資即加快腳步向臺灣宜蘭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
  日前16時許,警方埋伏跟監人員發現李、林二人聚集後,見機不可失,立即調派警力兵分二路前後包抄,但林嫌住處大門深鎖且有裝設監視器監控,於是警方偵查人員藉路口狹小車輛無法進出為由,誘使林嫌步出家門之際,一舉上前出示搜索票並實施搜索;當場林○招、李○毅及其友人共四人在場,警方在林嫌住處查獲海洛因、吸食器及注射針筒一批;另在李嫌所有之自小客KM-5××8車內查獲武士刀、匕首各1支、子彈5顆,隨即在李嫌冬山住處執行搜索,查獲安非他命、海洛因、海洛因注射針筒一批、安非他命吸食器、電子磅秤、子彈成品2顆、半成品一批及製造械彈工具一批。
  李嫌家中富裕且為獨子,竟不知珍惜而染毒成癮,遭警方查獲時居然還一度毒癮發作送醫治療,使在場員警深感惋惜;據李嫌表示:之前從事水電工對機械機具頗有興趣,故自行準備機具製造子彈看看,沒想到被警方查獲,非常懊悔……
  本案林、李二嫌均坦承犯案。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