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車陷泥濘受困山中3小時@ 警急救援】




前日下午,家住高雄市的黃姓婦人,與家中子女前往太麻里金針山旅遊,不慎將車輛開往山中的泥濘道路動彈不得,請求警方支援,警方和消防隊搜索約2小時後,找到該名婦人駕駛的車輛及其3名子女,並立即通知車隊前往救援成功,陳姓婦人對警方的協助表達了最高的謝意。
黃姓婦人與其3名子女,自高雄到臺東金針山進行旅遊,卻在旅途的尾聲不慎將車輛開往泥濘的山路,於迴轉時打滑動彈不得,緊急請求警方支援,線上巡邏的巡佐陳義忠、警員康榮宗、杜輝利前往協尋,並於展開搜索2小時後找到該名婦人,警方立即安撫該名黃姓婦人的情緒後,研判現場狀況後,立即請大馬力車隊將車輛拖離。
黃姓婦人表示當時受困山中時,因地勢非常險峻,於迴轉時車輛打滑動彈不得,覺得很害怕無助,後來見警前來協助,內心如釋重負表示非常感激,警方也提醒到金針山進行旅遊時要注意路況和指示,如發現道路崎嶇、泥濘或石子地,切勿再向前行駛,以防迷路的狀況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