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毒犯持槍拒捕@同夥竟po網取暖::龜山警嚴正執法並即時澄清::】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龜山分局大華派出所員警今(17)日凌晨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於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一家網咖店前發現黃姓毒品調驗人口,黃嫌神色不安且刻意不配合警方盤查,更趁機拋棄身上手機及一個玻璃球吸食器,當下被眼尖的員警發現丟棄的是安非他命玻璃球吸食器,接著黃嫌企圖逃跑,執勤警員隨即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現行犯逮捕黃嫌,逮捕過程中遭遇黃嫌頑強抵抗,造成邱姓員警右手及右腳擦傷,員警仍負傷將黃嫌逮捕。
    警方在黃嫌機車置物箱內,查扣安非他命吸食器一組、改造槍枝1把、鎮爆彈3發、氮氣瓶兩瓶(其中一瓶在槍內),目前將改造槍枝待送鑑定有無殺傷力,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龜山分局長張維鎮得知執勤警員受傷返家休息,立即前往住處慰問致贈慰問金。
    龜山分局大華派出所所長胡興隆表示當時執勤警員壓制黃嫌過程中,不斷遭受黃嫌用腳攻擊,員警依據警械使用條例合法使用警棍敲打地面,主要是嚇阻黃嫌失控行為,所幸在支援警力陸續抵達下,黃嫌才乖乖就範;警方也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而誤觸法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