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發薪日薪水卻不見! @ 大里警耐心比對尋獲失主】



913日,霧峰分局大里分駐所員警王玨、黎奇龍,受理林小姐拾獲一包薪水袋(新臺幣27,128元整),林小姐稱是在臺中市大里區大里路上撿到的,就趕緊報警,警方依規定受理後,立即在附近住家詢問卻找不到失主,返所後僅憑著薪水袋上的姓名找到了失主,失主認領後頻頻道謝,並給了警方一個大大的「讚」!
    失主李小姐說她每天辛苦上班,在工廠打工賺到的錢大部分都要用來分擔家計,這次因薪水放置衣物口袋遺失真的讓她非常頭痛,驚慌失措在路上找了數小時都找不到,在失望之餘沒想到突然接到警方電話,實在大吃一驚!喜出望外!想不到警方只藉著薪水袋上的姓名就能找到自己,表示警方實在太厲害了,非常感謝警方的熱心服務,感動不已。
    警方根據拾獲之薪水袋,由薪水袋上的姓名李○○,開始比對霧峰分局轄區內所有相同姓名的民眾,經逐一打電話確認,終於順利找到了失主,警方的熱心與耐心為民服務精神,讓李小姐薪水失而復得,也帶來滿滿的感動。
     警方呼籲,為保護民眾自身財產安全,騎乘機車時,切勿將貴重物品放於龍頭置物櫃及衣物口袋,避免掉落、發生物品遺失的事情發生,儘量將物品都放在座椅置物箱以保物品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