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人民保母超貼心 @ 司機遊客都稱讚】




玉里分局卓樂派出所所長王哲雄、警員高德馬日前執行巡邏勤務,巡視至玉山國家公園南安瀑布時,發現一部遊覽車停放路旁,疑似車輛拋錨,立即主動停下詢問,原來司機未注意油箱無油,正感到一籌莫展,兩位員警及時出現相救,讓旅行團一行人能繼續快樂的旅程。
警方表示該旅行團成員約10餘人,從台中搭乘遊覽車至花蓮玉山國家公園南安瀑布遊玩,一睹花蓮美麗風景,沒想到欲駕駛離時,遊覽車卻無法發動,員警初步檢視應為油箱無油,為了不讓車上遊客延誤旅遊行程,高員熱心地載司機攜油桶前往加油站加油,王所長則於現場疏導交通,並主動給予遊客解說當地風土民情及宣導交安觀念,適時化解遊客不安的心情。
加完油後遊覽車順利發動,所長也不忘提醒駕駛人下山之後,立即將油箱油加滿,並至車廠檢修,以免延誤行程及行車安全,司機及遊客對警方即時幫助之行表示感謝,也對警方為民服務的精神表示肯定,直誇人民保母服務超讚的。
王所長也藉此提醒民眾,出遊前一定要預先檢視車況,補充油水,以免發生危險,臨時遇有狀況請撥打110或派出所電話,警方會立即前往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