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孩童騎車出遊摔傷 @ 宜警熱心協助::小朋友大喊"警察杯杯"真好::】






宜蘭分局惠好派出所警員陳毅豪日前許擔服1214時家戶訪查勤務時,於溪州路口發現有一車隊停住,上前關心後得知其中一名小朋友不慎摔倒,陳員上前察看,確認為擦傷,尚不須立即送醫,但因車隊沒有準備藥物,陳員向家屬詢問是否要到派出所做簡單消毒包紮,陳員讓受傷的小朋友坐上警車,引導車隊及家長至派出所,並親自幫小朋友清洗、消毒傷口,提供飲料讓車隊人員稍事休息後,小朋友表示傷口已經不太痛了,車隊才離開派出所進行旅程。隨行的家長表示因為沒有經驗,事前沒有準備藥品,幸好熱心警察即時出現關心,對警察的協助表達萬分感謝之意,而受傷的小朋友則大聲表示「警察杯杯真好,我以後也要當警察!」逗笑了現場的家長。陳員執勤時能主動發現需要協助民眾,並熱心協助排除困難,樹立優質為民服務警察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