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關懷八旬老太太 @ 盛讚員警比子女更孝順】




北市警中正第二分局廈門街派出所警員張殷瑞、王嘉豪等2員於94日中午巡邏時,見一位約80歲老太太在大太陽底下坐於路口旁,於是主動趨前關心,才知道老太太要到郵局領錢,卻因體力不支坐於路旁,便主動攙扶老太太至郵局提款。經郵局人員表示,老太太帳戶已沒有金額可以提領,員警遂關心老太太生活起居,得知其獨居大安區,即協助護送其返家。
    老太太表示一整天都沒吃飯,員警立即自掏腰包買了熱騰騰的便當給老太太享用,老太太當場老淚縱橫,感動不已,緊拉著員警的手頻頻道謝,表示自己的兒女都比不上員警的孝心,此生感受警察才是真正的保母,如此熱心關懷及協助讓她萬分感謝;員警表示能安全護送老太太返家是員警應盡的責任,希望老太太能身體健康就是最大的心願!張、王2員此番熱心的善舉不僅溫暖了一位獨居長者的心,亦深獲民眾對於警察為民服務之肯定,值得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