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鳳山愛心警 @ 下班仍協助迷途老翁返家】




高雄市鳳山區日前有一名老翁外出散步迷途在鳳山火車站前逢人問路,鳳崗派出所警員羅貴騰下班返家途中見老翁迷途,主動熱心協助,警方查詢多筆資料後,順利聯繫家屬,協助迷途老翁平安返家,鳳崗警愛民的精神讓老翁感動不已。
日前晚間,鳳崗派出所警員羅貴騰下班返家途中經過鳳山火車站,發現一名老翁徬徨無助地到處逢人問路,羅員立即上前關心,70歲何姓老翁表示中午獨自外出散步,卻怎麼也想不起回家的路,僅管羅員已經下班仍不顧自己身體疲累,仍熱心協助老翁至派出所內休息,不斷安撫老翁慌張情緒,且主動積極為老翁聯繫家屬,透過警方查詢多筆資料後與其家屬取得聯繫,並陪同在派出所內等待家屬前來,老翁對警方熱心主動協助倍感溫馨,家屬也深表感激之意。
員警的用心是民眾有目共睹的,這樣為民服務的精神也讓社會充滿溫暖,更深得大眾的認同與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