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萌寶貝"搶當小小警察!@ 警籲培養正確法治觀念::自小做起::】










高雄市警局8月於市警局臉書粉絲專頁舉辦為期一週「按讚分享活動」,只要在文章下方按讚並留言「我家寶貝OOO要體驗小小警察」以及分享至個人臉書,高雄市警局就從符合條件的粉絲中隨機抽取10位家長讓其「萌」寶貝們穿著訂製的警察制服和提供拍照的活動!
    活動至今,已有超過兩千多人按讚和留言;高雄市警局公關室在臉書粉絲團舉辦此活動目的在於透過體驗小小警察的活動,讓小朋友走入警察叔叔阿姨的世界,也讓小朋友知道警察執勤辛苦的一面,並在活動期間加強提醒法治觀念,宣導小朋友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相關知識,並使其提高保護人身安全的警覺,建立正確犯罪預防觀念,希望小朋友今天來警察局參訪並體驗警察工作,能留下印象深刻的回憶。
    高雄市警局表示:非常感謝市民朋友熱烈的參與,國家的未來在下一代,守法觀念與精神應該努力向下耕耘扎根,從小就要讓小朋友知道什麼事是可以做的,什麼事是不能做的,建立小朋友正確的觀念,這才是治安穩定的基石,也希望透過這活動達到相當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