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即時訊息-五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 臺東縣警察局成立"查賄警察專隊"



為因應1129日的五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臺東地檢署統合臺東地區檢、警、調、政風等相關單位,全面部署查察賄選網路,以有效掌握選舉情資及殷切期盼能深入打擊暴力、賄選介入選舉,給臺東縣一個乾淨的選舉。
為強化防制違法選舉之作為,臺東地方法院檢署積極商請臺東縣警察局遴選本縣最優秀的員警成立「選舉查賄警察專隊」,並於102日舉行成軍典禮儀式,會後所有成員將進駐地檢署,全力投入查察賄選工作,並由檢察官統一指揮,全方位執行情蒐、監聽、跟監等多項查賄任務。
開訓典禮由臺東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長黃玉垣與臺東縣警察局局長陳書田共同主持,會中邀請花蓮高分檢檢察長施良波列席,檢察長黃玉垣勉勵同仁,積極全力選舉查察工作,並呼籲所有候選人守法,另臺東縣警察局局長陳書田期勉員警能全力以赴公正執法、超然態度,不分黨派、身分,嚴正執法,毋枉毋縱,落實選賢與能乾淨的的選舉,同時也呼籲選民踴躍提供賄選情資,共同端正選舉風氣,全面杜絕金錢及暴力介入選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