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人物特寫- 衛星導航卻迷路 女子卡在產業道路求救 竹北警即時救助



竹北分局湖鏡所日前夜間接獲110轉報有1名江姓女子報案,稱其駕駛白色自小客車自湖口欲返回關西住處時,因使用衛星導航而進入產業道路導致迷路,所在位置道路周邊都無燈光及住戶,產業道路狹窄,難以辨認位置。湖鏡派出所值班同仁黃俊明請江女在車上耐心等候,並將車燈、雙閃燈打亮,好讓員警找尋其位置,一方面請分局勤指中心對報案民眾之手機發話位置加以定位,並派遣巡邏同仁依報案人之描述,前往轄內湖新路上延伸出去之產業道路逐一尋找,終於在湖新路金獅寺對面之無名產業道路找到江女。江女毫髮無傷僅情緒較為激動,本分局員警遂請其至派出所休息並通知其2名友人前來協助。江女表示下次不敢在輕易的相信衛星導航,出門前一定會把路用地圖找清楚了再上路,很幸運這次能全身而退,感謝警方快速找到她,讓她結束虛驚一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