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犯下嘉義朴子殺人案 @ 警方佈天羅地網::竄逃一夜終投案::】



嘉義縣朴子市德興里新吉庄之婦女涂陳○○於昨(3)日早上6時許,在朴子市新吉庄46號買完早餐欲返家時,行經朴子市新吉庄50號前,突遭鄰居侯○○持鐮刀砍殺,致使婦女涂陳○○頸部、胸部、手部等5處刀傷,經送長庚醫院急救,無生命危險,侯嫌畏罪逃離現場。
朴子警分局獲報後,即由分局長蘇榮明率員馳赴現場,除封鎖刑案現場進行採證外,並積極瞭解案情及嫌犯身分與特徵後,指示偵查隊長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動員所屬警力務必於最短時間內將侯嫌查緝到案。偵辦期間,警方除派員至侯嫌可能出沒處所進行查捕外,並加強轄區巡邏密度,以防侯嫌伺機再犯案;另警方亦透過侯嫌親友,採溫情攻勢,如發現侯嫌應勸其投案。果然在警方多重攻勢下,侯嫌於今(4)640分由其母親及德興里里長陪同到雙溪所投案,總算讓社會大眾鬆一口氣。
侯嫌到案後,即帶同警方前往其住家後工寮取出作案用鐮刀,在初步訊問下得知,侯嫌長期身體不適,未能持續就醫,致使病情復發,產生幻覺,將鄰人間談話,幻想成要加害於他之言詞,故犯下此一犯行。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嫌報請嘉義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