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婦幼楷模 警察典範】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婦幼警察隊副隊長陳益增,自991225日縣市合併迄今48個月,擔任婦幼警察隊偵防組組長、副隊長,全心全力奉獻婦幼工作,勞心勞力、貢獻良多、居功厥偉。因此代表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參選104年衛服部-「紫絲帶獎」,這是全國最高榮譽的婦幼安全獎項。他的相關功績如下:
一、100年時任偵防組組長,偵破延宕14年之久的性侵害懸案,將東海之狼繩之以法,破了5件積案,免去了婦女的恐懼與不幸的再度發生。
二、1024月升任婦幼警察隊副隊長,運用所學專業知識與素養,受邀到各機關學校擔任課程教授或業務宣導之教官,傳授婦幼安全的知能。
三、對內辦理員警教育訓練,提升同仁辦案能力與素質。從100年至今法院審理性侵案件不起訴率,逐年都在下降中,保障了被害人之權益。
四、對外代表參加或主持各種網絡會議,適時提供專業知能與建言給網絡夥伴參酌,致力於婦幼安全保護工作之推動。
五、陳副隊長學養佳,從警27年各項警察工作歷練均豐,都能結合實務與理論。尤其擅長刑事,透由刑事長才敏銳的觀察力與縝密的思維,獻身於婦幼工作領域,更能與時俱進充實新知與提昇服務效能。
由於陳副隊長的優異表現,故獲推舉為參獎人員,不管當選與否他已實至名歸,是我們心目中最優質的婦幼人身安全守護者,我們將由衷的祝福與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