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港都盃羽球錦標賽 @ 鳳山警與青少年齊揮球拍展現熱力!】






20156屆高雄港都盃全國羽球錦標賽於81日至89日為期9天再次在鳳山體育館舉辦,羽毛球委員會主委張漢忠為了提高選手比賽士氣及向青少年朋友宣導預防犯罪正確觀念,今年再度邀約高市警局觀光騎警隊、鳳山分局偵查隊及鳳崗派出所同仁向參賽團體及青少年宣導,現場青少年熱情索取本分局偵查隊所提供預防犯罪宣導單並與英姿勃發的馬匹合影留念,不管男女老少,現場互動情形熱烈。
高雄港都盃全國羽球錦標賽自2010年起舉行至今已第6年,特別以「高雄港都」為名的挑戰賽,每年都吸引各國羽球好手報名參賽,今年賽事總共吸引了近4000名選手,總共108隊隊伍報名參加,海內外羽壇高手都將跨海共襄盛舉,以球技跨國交流,足見高雄港都盃之重要性及國際性。
鳳山分局特地於活動場地設置攤位宣導「反毒品、反詐欺、反援交、反飆車、反幫派、反霸凌、反性侵、反中輟、反家暴」、「不飆車不酒駕不超速,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等治安及交安理念,希望守法概念與危機意識能從小養成,鳳山分局將會在暑假期間陸續規劃相關活動,讓孩子們逐步成長,強化自我保護及人身安全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