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颱風天執勤又助民 警制服破損 彰化警局長:「算我的!」】






彰化縣警察分局民生路派出所與八卦山派出所員警於「蘇迪勒」颱風來襲期間堅守崗位執勤,風雨讓執勤員警吃盡苦頭,所著衣物更是多處髒汙破損,彰化縣警察局局長周威廷見狀,立即指示分局長購置新衣贈送同仁,令基層員警士氣大振,直呼「足感心」。
本次颱風期間,民生路派出所所長王英州率警員吳俊賢、莊佳瑜於87夜間從彰化市尾隨失竊自小客車,在苗栗攔查時竊嫌棄車趁風雨從泥巴田中逃逸,王所長等3人在夜間風雨中奮不顧身追緝竊嫌,致身上衣物泥濘且多處破損
另外,於9日晚間,八卦山派出所所長蕭登元率警員張永杰、曾通凱等人,因縣府旁彰化市南郭路、博愛街口有大樹倒在大馬路中,造成交通大混亂,清潔隊又無法立即清理,蕭所長遂自備鐵鋸,率員警將菩提老樹鋸除清理至路旁,也因此樹枝汁液濺滿全身,但卻深獲居民好評,華北里里長蕭筑宇更親自po文到「NPA署長室」表示感謝。
彰化警分局長林文福表示,以往同仁風雨執勤,遇有衣物破損或是裝備損害,多是自認倒楣賠錢了事,這次局長親自指示要購置新衣服給執勤同仁,令基層同仁感動,既然長官重視基層員警,即使只是購置新衣服這樣的小心意,也足以讓員警身先士卒,積極維護治安與為民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