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部落豐年祭警宣導 @ 雙包胎原民女娃最吸睛】





每年78月間,是花蓮縣各部落舉辦豐年祭的時節,同時也是警方執行暑期青春專案的時段,今年志學岱原部落豐年祭於81日上午9時許,在活動廣場盛大舉行,轄區吉安警分局志學派出所員警,也利用這次難得的年度盛事,前往現場向所有民眾宣導防詐騙、交通安全等,以及新法上路的相關規定。
       由於警方當天熱情的參與,加上部落居民展現高度的親和力,讓員警很快的就和在場民眾打成一片,許多舞者看到警方的宣導攤位後感到相當好奇,紛紛前來圍觀,其中有一對穿著傳統服飾的雙包胎女娃相當可愛,也一起加入了警方的宣導行列,成為當日眾人的焦點。
       在宣導當天,志學派出所長潘更生首先感謝部落居民的支持和肯定,接著向在場的民眾說,暑假期間各地陸續舉行年度的豐年祭活動,各轄區員警皆會藉此難得的機會,主動前往會場設置宣導攤位,目的是希望以面對面的方式,來加深大家對警政工作的印象。
       同時,有鋻於過去曾經發生酒駕致人傷亡的憾事,為防止不幸事件再次發生,有效保護多數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潘所長長也在會場說明警方執法的決心,並且數次強調酒駕所帶來的社會傷害,呼籲大家切勿酒後駕車,期盼大家都能擁抱一個平安喜樂的夏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