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捷運警察協助找回最珍貴的禮物 @ 少女喜極而泣】



「警察先生,我的手機不見了,可以趕緊幫我找回來嗎?」
就在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一位女孩正向2名捷運警察哭訴著!
女孩向員警告知,這支手機對她具有重要的意義,因為是媽媽為了慶祝女孩考上大學所送的禮物,非常珍貴,拜託千萬要找回來!
=======================================
小隊長黃慶隆、警員王隆泉除了一方面安撫女孩情緒外,一方面聯絡「高捷公司行控中心」詢問各捷運車站站務人員有無尋獲,而隊部值班人員也協助向臨近分局詢問有無手機下落,同時還請「警察廣播電臺高雄臺」透過廣播協尋,希望善心人士撿到後能夠送往警察單位招領,但透過多方的尋找之下都無所獲。而員警也持續的撥打著女孩的手機號碼,期待有人接聽而找到手機,但也都無回應。
約莫40分鐘後,在員警持續撥打女孩手機號碼當中,手機終於有了回應,接聽的是一位計程車司機;據司機表示,當時其正在左營一帶準備攬客,原本想順路將手機送到警廣招領,但在得知女孩狀況後,還特地繞回到捷運「中央公園站」將手機交還給女孩。於物歸原主之際,終讓女孩心中大石落下而喜極而泣。
原來該名女孩與友人由台南南下高雄旅遊,於81315時許自「巨蛋站」搭乘捷運至「中央公園站」,再轉搭計程車至成功路「漢神百貨」,但下車後卻發現其隨身手機已不見蹤影,於是再轉回「中央公園站」尋找未果,於是向轄區新興分局報案協尋。於18時許,女孩不死心與友人再度回到「中央公園站」向站務人員請求協助,由員警一路協助通知相關單位尋找,加上有好心司機幫忙,終於將女孩的手機尋回。
女孩於尋回手機後,爲表示體恤員警辛勞,直嚷著要買冷飲給員警解渴,但為員警所婉拒,女孩於是向員警再三道謝後才與友人離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