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感謝警方護送就醫 @ 91歲老翁親筆致謝意】





這是一封遲來的感謝信,出自於一名91歲的老翁之手…為感謝員警路見老翁行動不便,立即推輪椅來相助之恩,雖然對於員警而言只是舉手之勞,但已讓老翁備感溫馨,特親筆撰寫一封書信至竹北分局表達誠摯的謝意。 
    三民派出所警員曾禮斌及警專實習生林郁倫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在竹北市三民路的路橋地下道上見到一名葛姓老翁拄著拐杖,行動緩慢而吃力,因當時正處於下班交通尖峰時刻,且該地下道為車道行駛並非人行道,曾員及林姓實習生立即趨前關心並詢問老翁欲到何處,老翁表示要前往三民路與博愛街口的新仁醫院取藥,此時,曾員立即快步前往新仁醫院借了一副輪椅,並與林姓實習生一同護送老翁就醫,見老翁平安抵達醫院,曾員及林姓實習生才安心離開並且繼續執勤。
    葛姓老翁表示,當時因來不及向兩位執勤員警詢問姓名,甚感疚歉,才特別寫了這封感謝信請竹北分局協助查明兩位為善不欲人知的員警姓名,並請分局長代為轉達其謝意。
    竹北分局長許豐統對於曾員及林姓實習生在繁忙的勤務中,還能細心關懷行動不便的老人,並且不辭辛勞的護送老翁就醫的種種義舉表示肯定,也再次呼籲家中有年長者的家庭應多關心年長者外出安全,避免有交通事故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