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警破「內政部准」麻將俱樂部賭場 @ 賭客22人傻眼】






臺東警察分局平時細心經營轄區,發現轄內某民宅出入人員複雜,經多次暗地查訪附近民眾,確定職業賭場隱身民宅中。警方經1個月冗長時間埋伏、監控及蒐證,聲請搜索票後破門而入,當場查獲現場賭客22人、賭場屋主兼把風1人,總計23人。
該職業賭場設備俱全,對內供應餐點、香菸、檳榔還有酒飲,並派人輪流在屋頂、屋外監看,以便把風通報,且加裝隔音設備及2道鐵門,進出都得說出通關暗語才會開門,賭場還在牆上寫下:「麻將俱樂部─內政部」。警方攜帶器具攻堅,才順利進入屋內,賭客一看到警察,紛紛辯稱自己只是路過,甚至有賭客為躲避警方查緝,4個身材高胖的大人躲在1個衣櫥內,但仍難逃警方法眼,全被揪出帶回偵辦。
臺東警察分局分局長雷武君表示,臺東警察分局平時深入勤區家戶訪查,確實掌握轄區動態,雖非春節期間仍持續強力掃蕩職業賭場,肅清隱藏於民宅內之不法犯罪,希望藉由強力掃蕩賭場,能杜絕民眾賭博之惡習,避免因賭博家破人亡,進而衍生其他治安事件,並遏止經營賭場圖利之人,切勿因貪利而危害社會,以靖社會治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