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襲胸狼抓到了! 豐原警24小時內立破性騷擾案】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豐原分局轄區臺中市潭子區崇德路日前發生女大學生遭不名歹徒襲胸案,經網友熱心提供臉書,並經媒體刊登,豐原分局接獲消息後立即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立即掌握被害人及加害人,同時主動通知被害人前來提告,只是當時女大生因欲趕赴學校考試,遲至隔日上午才向豐原分局潭子分駐所報案。
豐原分局隨即成立專案小組,且本案經媒體公布被害人受害經過,已成社會矚目案件,專案小組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分析比對後以車追人,發現住在臺中市北屯區中清路的徐某涉有重嫌,員警循線於54上午8時許順利逮捕徐嫌,但徐嫌到案後堅決否認犯罪,經提示監視器畫面後徐嫌才低頭默認,徐嫌向員警表示:因為自己被原任職的公司解僱心情不好,於上述2日上午行經潭子區崇德路4段時發現一名女騎士停在路旁講電話一時衝動隨即坐上機車後座,一隻手摀住她的嘴另一隻手撫摸其胸,女騎士極力反抗後才騎上自己的機車迅速逃逸,沒想到新聞連續報導且員警這麼快就找上門來,詢後將徐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移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
豐原警分局呼籲,雖然性騷擾防治法宣導多年,但仍有許多民眾遇到性騷擾時,因各種因素選擇隱忍,未能尋求救濟途徑,使得性騷擾加害人未受到法律制裁,因此再次呼籲大家要勇敢站出來,向性騷擾說「不」,並指證加害人,齊力使性騷擾從社會中消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