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精神異常女子雨中迷途失聯 @ 礁溪熱心警供衣食助返家】






 1名患有精神疾病李姓女子,52322時許身上僅著內衣及內褲,且全身遭雨淋溼虛弱顫抖,被人發現瑟縮在礁溪鄉番割田路**號旁土地公廟屋簷前,礁溪分局三城派出所警員方泓鈞接獲民眾報案後旋即前往。
到場發現該女子身上呈現半裸狀況,深怕是否遭受不法侵害,即趨前關心,而見該女子眼神恍惚,言語閃爍不定,無法溝通,疑患有精神疾病,又該女子因遭大雨淋濕,為避免失溫狀況,方員即刻脫下身上之警用雨衣給予該女子穿用,遂將其帶返所安置,因其身上之衣物已淋濕,隨即通知女警到場協助烘乾衣物,並提供乾淨衣物及熱茶,期間不斷安撫情緒並仔細詢問其身分。
  最後終於查出女子身分及住處,於是馬上聯繫家屬接回家中照顧,女子母親表示,其女因罹患精神障礙及憂鬱症等疾病,平日在家時就常有脫光衣物舉動及偷跑出門之紀錄,讓家人十分困擾,而今李女又趁家人一時忙碌未注意情形之下而偷跑離家且已失聯1日,家屬正欲報警協尋之時,幸經警方即時尋回始能順利平安返家,十分感謝警方即時聯繫,頻頻向警方道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