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網友貼文揭發「火車站出現變態男子」@ 斗六警循線破案po文獲熱烈回應】





近日有民眾於「斗六人社交圈」網站,貼文指稱「斗六火車站出現變態男子」,斗六市長謝淑亞及斗六分局分局長卓金益獲知後相當重視,卓分局長指示偵查隊組專案小組調查,專案小組根據線索掌握一名特定對象實施跟監及埋伏後,在雲林路逮獲這名變態男子,同時也當場查獲男子在斗六火車站前所竊得之自小客車一部。斗六分局將破案資訊貼文「斗六人社交圈」網站後,獲網友熱烈回應按讚。
斗六火車站近期因二樓廁所整休中,所以於一樓放置臨時廁所供旅客使用,卻有女性民眾遭該變態男子尾隨跟蹤進入廁所後,壓住廁所門不讓上完廁所女子出來等違序違法行為,被害人事後於「斗六人社交圈」網站貼文揭露提醒其他女姓朋友小心防範。斗六分局專案小組人員,根據被害人貼文所描述嫌疑人之特徵,掌握一名有多項毒品及竊盜前科之石姓慣竊,專案小組人員針對該嫌疑人實施跟監、埋伏及蒐證後,於16日凌晨145分許在雲林路逮獲這名涉嫌人,另外也當場查獲該涉嫌人在斗六火車站前所竊得之自小客車及其所涉及其他多起竊案。
警方除感謝民眾在「斗六人社交圈」網站貼文反應地方治安狀況,也呼籲犯罪被害人應勇於報案,並提出具體事證助警方及時打擊犯罪,也避免有更多人受害。同時斗六分局也與管轄火車站安全的斗六鐵路派出所取得聯繫,將共同加強防制類似案件發生,以保障婦女朋友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