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員警主動積極盤查 @ 查獲槍枝及毒品】




大園分局觀音分駐所所長林育成與警員徐永演、陳建台於527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觀音區濱海路廣興段132號超商前,發現1部自小客車怠速未熄火,形跡顯有可疑,遂驅車前往盤查。經請駕駛出示證件後,查詢得知為治安顧慮人口曾○○。
經曾民同意檢視隨身物品及車內有無攜帶違禁物,在其車內查獲改造90手槍1(已上膛)及子彈6,海洛因3小包(含袋毛重共4.59公克)、安非他命6小包(含袋毛重共6.75公克)、玻璃球吸食器(已施用)1支、海洛因注射針筒(已施用)2支。
    另在曾嫌後車廂發現疑似剪電線用之油壓剪2支、鐵鍊1組、手電筒1支、柴刀1支、白色木棉手套(已用過)1雙,警方將持續追查是否另涉他案。
    曾嫌尿液及查獲之毒品初驗均呈一、二級陽性反應,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