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皮夾美金失而復得 @ 德籍男大生讚人情味寶島 】




1位在台南市就讀大學的德國籍男大生白柏愷,日前來到花蓮遊玩時不慎遺失皮夾,焦急的向吉安警分局光華派出所求助,員警當時查詢出皮夾已被好心的路人拾獲,並且交給了水璉派出所警方保管,警方最後帶著男大生前去領回皮夾,經清點皮夾內的美金分文未少,白柏愷非常感謝警方的熱忱,同時也大讚台灣真是1個充滿人情味的寶島。
    警方表示,這位來自德國的交換男大生白柏愷,目前在台南市1所學院攻讀學位,因為仰慕花蓮的夜市小吃及海岸風光許久,日前獨自1人乘坐火車來到花蓮,並且租了1部機車到東海岸遊玩,約在晚間8時左右,男大生正準備返回市區搭車離開,突然伸手進長褲的口袋一摸,赫然發現口袋裡的皮夾遺失了。
    男大生當場焦急的不知該如何是好,慌張的騎著車在台11線上繞了許久,就是找不到遺失的皮夾,眼看離火車發車的時間11秒的接近,男大生急的如同熱鍋上的螞蟻,突然他看到光華派出所就在附近,於是只好硬著頭皮走進派出所向警方求助。
    派出所副所長江正喜與警員許宏傑在明白男大生的困難後,馬上打電話向沿海岸線上的派出所詢問,幸運的查詢出原來皮夾已被好心的路人拾獲,並且交給了水璉派出所暫時保管,警方最後帶著男大生前去領回皮夾,皮夾內的500元美金分文未少,讓興奮不已的男大生直讚台灣真是人情味的寶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