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員警協助接生寶寶滿周歲 @ 派出所內歡樂慶生】






吉安警分局志學派出所員警,去年(103)5月分在派出所門前,協助1位梁姓孕婦順利急產,如今這名小男嬰已滿周歲,父母為了感謝當時警消人員的幫助,於104524日中午帶著小男嬰前往派出所慶生,而派出所長潘更生也特別準備了奶粉、尿布和小紅包,祝福小男嬰永遠頭好壯壯。
    警方表示,去年5月間有1位梁姓孕婦,坐著家人的車自萬榮鄉北上至花蓮準備待產,未料梁婦卻在半途中出現急產現象,家人見小嬰兒已經迫不及待快要出生了,於是緊急將車子開進一旁的志學派出所,向值班員警求助。

    當時派出所員警在發現孕婦的狀況後,二話不說先撥打電話向壽豐消防分隊請求支援,並且與孕婦家人透過消防隊的「遠端教學」,合力幫助孕婦在車上生產,最後在救護車抵達派出所的同時,小嬰兒已經順利的分娩,當在場員警聽到哇哇大哭的洪量聲音後,大家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如今,在派出所出生的嚴小弟弟剛滿周歲,今天在父母和姑姑的陪同下,帶著蛋糕到志學派出所和警方一同慶生,派出所員警獲知小弟弟今天要回到「出生地」,大家都非常興奮,紛紛自掏腰包買了奶粉、尿布等,送給這名「警察寶寶」當生日禮物,嚴小弟弟也在大家的生日快樂歌聲中,歡渡人生的第一個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