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警助史瓦濟蘭交換學生尋回遺失證件 @ 一再稱讚台灣警nice】



HELLOTAIWAN!」高雄文自派出所警員張伊婷利用網路力量順利幫助史瓦濟蘭學生拾回學生證及信用卡,親切與效率的服務態度,令自遠洋來的非洲朋友,感受到滿滿福爾摩沙的溫暖。
 高雄市左營分局文自派出所員警張伊婷,7日上午10時受理民眾於高雄自然生態園區捷運站出口處拾得義守大學學生證、信用卡及icash等三張卡片,因該學生證之失主巴凱夏(Keshai Tyla Bailey)為外籍學生,信用卡亦為國外銀行所發行,對巴凱夏而言這幾張卡片就如同在外地的護身符,心情應相當著急,張警循著學生證上的僅有資訊,聯繫義守大學學生事務處,請託協助聯繫該生,並輔以臉書網站和信用卡上的國旗圖樣齊力搜尋蛛絲馬跡,不容小覷的網路力量果然順利聯繫上這位外籍學生,令張警驚奇的,該生竟是遠在印度洋另一端的史瓦濟蘭曼齊尼人,於去年來台當國際交流學生,目前就讀義守大學國際財務金融學系一年級,還是學校獎助學金的優秀得主呢!
巴凱夏下午立刻到所領回遺失卡片,又驚又喜感謝員警幫忙,流利英文道來多次感謝,並大讚台灣的警察好Nice!張警表示第一次遇到非洲人經驗實數難得,能幫助到外國朋友進而提升國家形象,也感到相當榮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