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朴子分局查獲電纜線竊盜案】



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三江派出所副所長楊國智,518日下午4點許,在東石鄉龍港村查獲易姓男子,涉嫌在嘉義沿海偷剪電纜線,行竊地點至少6處,警方發現他將駕駛的廂型車偽裝成有線電視公司之修護車,並於盤查中易嫌亦佯稱其為某某有線電視公司之維修員,最後讓眼尖之員警識破,並於車內起出犯案工具及長達935公尺的台電電纜線,才讓易嫌俯首認罪,並辯稱因兒子今年要上大學,為了幫兒子籌學費才行竊。
三江派出所是於518日下午220分許,即接獲漁民報案指出,魚塭的電纜線被偷,接著,又聽到有漁民在魚塭附近,遇到1名自稱嘉義縣某有線電視的維修員正在剪電纜線,楊國智因此覺得可疑,於是率同仁駕駛警車在轄區巡邏。
稍後,副所長楊國智終在東石鄉龍港村的六腳大排堤防頂,看到1輛綠色廂型車行跡可疑,遂立即將車子堵住,易嫌下車又謊稱是嘉義縣某有線電視維修員,但警方要他打開後車廂,發現堆放長達935公尺的電纜線,市價約11萬元,易嫌才坦承偷剪電纜線,並表示自昨天上午11點多偷到昨天下午,行竊地點有6處,全部都在東石鄉,針對本件竊盜案,朴子分局將擴大偵辦查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