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女童走失嚎啕大哭 @ 十全警助返家找到媽媽】




迷童走失於馬路上嚎啕大哭,三民一分局十全派出所警力到場,帶著迷童走訪巷弄住戶,協助迷童返家。
三民一分局十全派出所巡佐呂清男、警員何義雄等2員於近日上午擔服巡邏勤務,接獲民眾報案於三民區山東街上發現一名年約3歲小女童,行走於馬路上嚎啕大哭,哭喊著『媽媽』,小女童穿梭於車陣中相當危險,呂、黃2員立即趕往現場,由於小女童哭泣不停,訪詢附近商家及住戶,皆稱沒見過小女童,於是先將小女童帶返所,所內甜美的女警林巧蓉及志工分隊長周田雪嬌才一接手,哄著幾句話安撫一番,小女童就停止哭泣。
女警接著詢問小女童名字,小女童皆不應答,由於小女童手上握著一串大門鑰匙,研判小女童應是住於附近,林員及志工分隊長周田雪嬌抱著走失小女童再回山東街附近訪詢,就在山東街68巷口發現一名女子紅著眼睛著急慌張地在找尋女童,該女子看見女童時激動地抱住她哭泣,小女童也童言童語笑喊『媽媽,你去哪裡了』。
這位媽媽表示:該小女童是隨同她在屋外和鄰居乘涼,但才稍不注意,小女童卻不見了,讓她著急地到處尋找,幸好有警察與志工幫忙!
三民第一分局呼籲民眾可在家中老人或幼童身上衣物繡上姓名或穿戴可識別身分之飾品或聯絡資料,俾利日後走失時可供警方循線通知家人帶回團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