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毒蟲竊取贓車代步 遭警逮捕】





鄧姓男子於今(5)日駕駛失竊自小客車前往大園區菓林路○號前欲駕駛另一輛失竊自小客車,被埋伏員警當場查獲,警方當場查扣兩輛失竊自小客車,並自鄧嫌身上查扣海洛因毒品0.23公克、車牌2面、汽車鑰匙一批,另循線追出另棄置於高鐵站、蘆竹區、桃園區等四輛失竊贓車(共六輛)
警方調查,鄧姓男子於5日凌晨零時在大園區,以自備自小客車鑰匙,針對特定廠牌日產車齡較高的老舊車輛行竊,得手後作為代步之用。
    鄧姓男子坦承自3月起,分別於蘆竹、大園、桃園、中壢等地,前前後後共竊取12輛自小客車作為代步使用,待油料用盡後隨即棄置;警方循線尋獲遭棄置於高鐵車站、蘆竹、桃園等地四輛贓車,全案依竊盜、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大園分局分局長廖高江表示「快速破案就是打擊犯罪最有效的方法」。一旦發生犯罪,迅速破案,讓犯罪無所遁形,才能有效嚇阻犯罪,使民眾財產得以保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