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航警用心尋回遺失名錶 @ "米可白"也稱讚】






藝人「米可白」日前自桃園機場出境通關安檢時,一時不慎將受檢的LV手錶1只遺留在安檢盒內,通過移民署證照查驗自動通關後才想起,但是返回安檢線找尋時,卻已經找不到了。
米可白因為趕搭飛機,於14日返國後才至航警局刑警大隊報案。
經航警局員警調閱當時之安檢現場監錄影像,清查分析,多方比對,判定我國籍鄭姓旅客涉嫌將該只手錶拾走,故在該鄭姓旅客21日返國時,通知其到案說明。而鄭姓旅客於航警詢問後,也立即拿出拾獲的該只手錶,並由航警局通知米可白於2215時至航警局刑大領回手錶,米可白於接獲航警員警通知時表示,非常感謝航警積極的尋找,讓她感受到臺灣警察的溫馨,並表示願意免費為航警代言。
桃園機場每日出境人數高達四五萬人,航警局特別提醒旅客,在通過安檢時,除了將身上的物品取出受檢外,更別忘了在檢查後取回。另外,機場公共區域都有裝設監視器,民眾若拾獲遺失物品,一定要儘速交給或通知航警,以免惹上侵占遺失物的罪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