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毒蟲邊拉K邊開車 @ 正妹警眼尖揪車禍肇因!】






太平分局太平派出所警員黃雅眉、丁淦嵐、林駿哲,日前下午1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稱,「74線快速道路3部自小客車交通事故,請警方前往處理。」員警到場後發現陳姓肇事駕駛追撞前方自小客車,肇事的陳男意識不清坐臥車內,被撞的自小客車陳姓駕駛也因頭部外傷需要盡速送醫,女警及線上支援警力立即護送至太平區國軍總醫院救護,途中女警黃雅眉眼尖發現肇事的陳姓男子身上無酒味,但鼻頭及鬍鬚上殘留稍許白色粉末,依經驗判斷,可能涉有吸毒情事,到院快篩為三級毒品「愷他命」反應。
該事故肇事陳姓駕駛之追撞前方車輛後,後方小客車鄭姓駕駛因閃避不及再追撞上來,整輛車被夾成夾心餅乾似的,好在未因吸毒吸到恍神而受傷,事後警方在肇事車輛內查扣「愷他命」4公克及吸食器1支,27歲的陳姓男子毒癮清醒後,坦承心情不好吸食毒品,邊拉K邊開車,對於危險駕駛之肇事經過均不清楚,警訊中避重就輕,全案訊問後依公共危險罪及毒品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169歲陳姓男子頭部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家屬對於女警黃雅眉細心揪出肇事原因及立即救護大表感謝,也希望法律能給予危險駕駛的陳姓男子重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