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開車散心未帶手機卻病發垂危 @ 幸好警巡邏發現適時伸援手】






惠好派出所警員陳毅豪熱心為民服務,經常利用勤餘時間巡查轄區,沒想到因此救人一命。陳員於日前14時許擔服待命服勤勤務,一如往常在轄區探訪,在經過深蓁路時見一輛汽車停放於馬路中央,直覺有異趨前關心,驚見一名年約50歲的婦人全身抽搐、神情痛苦倒臥車內,立即安撫婦人並通報救護車到場將婦人送醫急救終保住性命。
婦人出院後專程前往派出所感謝陳員,稱自己有心臟病史,當天心情不好想去員山走走、遠離塵世喧囂,因此沒帶手機出門,卻沒想到在鄉村小徑突然病發,在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之際,幸好遇上熱心員警救助。
婦人同時也道出原本前幾天被警察開了紅單,原本對警察深感不滿,但知道陳員原本可在所待命卻主動出來巡邏,對警察積極執勤的態度感到訝異,表示對警察印象從此改觀,更感謝陳員在其性命遭受危難之際,適時施予援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