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人物特寫-po網表達欲輕生 中市警搶救吞藥輕生男子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健康派出所,警員涂瑞麟、李孝文於2236時許接獲勤務中心通報,內容指稱於台大PTT實業坊 WANTED版有某男子於2234時,PO文內容:吞安眠藥自殺情事。經警察局向電信公司查詢該用戶為簡男,住臺中市南區美村路附近。員警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按門鈴請家屬開門,並告知簡母其兒子有輕生念頭。此時簡男房門深鎖,員警判斷簡男恐做出對自身不利之情事,經簡母同意後立即破門而入,發現簡男已昏迷躺在床上不省人事,初步研判應是吞食安眠藥,員警馬上通知119到場救護,並送至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急救,經救護後簡男無生命危險,挽回一條寶貴性命。

據簡母表示,簡男在高中時期成績優異,考上第一志願,但是在高中時期,兒子就患有精神方面疾病,持續有就醫看診,兒子個性不善交際,自我封閉。學校畢業後當兵,因精神疾病遭強制退役,目前無業在家。簡母對警方積極處理挽救兒子性命,再三表達感謝之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