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即時訊息-擦撞3車後衝進早餐店騎樓 原來又是酒駕惹禍




9281233分,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警員林耀宗接獲民眾報案,有一輛客貨二用箱型車直接衝撞到永富路、崇智街口的一輛停放在路邊的自小客車***-09**,並衝撞早餐店,駕駛人還卡在車上。
警員林耀宗趕到現場,發現吳姓(59)駕駛人卡在所駕駛的83**-**客貨二用箱型車駕駛座上,119救護車隨後到達,救護人員詢問吳姓駕駛人,意識還清楚,僅手部、腿部擦傷,經現場救護人員、警察人員及現場民眾協助下,將第二排座椅及駕駛座、副駕駛座椅放平後,才順利將駕駛人扶出,送基隆長庚醫院急診室,經警方在長庚醫院實施酒精濃度吹氣檢測,酒測值竟高達1.42mg/l,全案將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在救護過程中,另有2位民眾又跑來報案,停在永富路(七堵國小正後方)路邊的車輛,剛剛也遭到這輛客貨二用箱型車擦撞。經查原來吳姓(59)駕駛人原來將車輛停放在永富路路邊,自己坐在人行道喝酒,要自路邊駛出時,前車53**-**自小客車後保險桿及後車55**-**自小客車前保險桿都受到擦撞,幸好肇事車輛方向盤氣囊有彈出、時值正午路上人車較少、早餐店也已經休息、停放在路邊遭擦撞的三輛車上都沒人,所以才避免更嚴重事故發生,警方再次呼籲酒後請不要開車,才能夠「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