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幫派份子鬧營區! 竹聯信堂殘餘份子全數落網




平鎮警分局於1038月底,逮捕了竹聯幫信堂大哥宋○○等不法份子,該堂口另一名綽號「大頭」的陳○○,見群蛇無首準備率眾起而代之時,平鎮分局早一步報請檢察官李家豪指揮偵辦,在10日上午清晨發動突襲,共逮捕陳姓男子等8名不法份子,將該堂口連根拔除。

平鎮分局分局長高建源表示,警方專案小組針對竹聯幫信堂長達2年的跟監佈線,8月底才剛將竹聯幫信堂宋姓大哥等5名大老級人物,逮捕到案,原以為其他幫眾見警方掃黑決心,能夠棄暗投明,熟料該堂口25歲綽號「大頭」的陳嫌,見「家裡沒大人」,準備率眾起而代之,但專案小組仍早一步掌握情資。

警方調查發現,25歲綽號「大頭」的陳嫌,年紀輕輕就有多項傷害前科,平日活躍於中壢市、平鎮市一帶,並以率眾圍事KTV、受委託逼討債務等不法行為,作為主要經濟來源。

其中誇張的是,陳嫌旗下一名邱姓男子,日前入伍至苗栗縣某新訓中心服役,邱男因細故在營區內與同袍發生口角,陳嫌為幫小弟出頭,竟率20餘名幫眾分持棍棒南下,大鬧該營區大門,並打傷門口衛哨兵,陳嫌行徑囂張、危害社會治安甚鉅。

陳嫌欲趁警方掃黑、壯大羽翼,但平鎮分局專案小組在10天內迅速掌握陳嫌等人不法情資,於10日清晨6時許,在檢察官李家豪指揮偵辦下,協同桃園、龍潭、中壢分局及刑大,兵分8路聯合出擊展開收網行動,將陳嫌等8名不法份子全數拘提到案,澈底瓦解該不法犯罪組織。

警方訊後,全案除將陳嫌等人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法辦外,另平鎮分局也持續蒐集陳嫌等人其他不法事證,以求除惡務盡、保障民眾之生命財產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