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部落大聲公 警政嘉年華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103年的尖石鄉部落警政嘉年華活動,於913上午在尖石鄉原住民文物館舉行。
本次主辦單位橫山分局邀請泰雅學堂、中華台灣基督教曠野協會、拿互依教會舞蹈團及大肚國小口琴隊等表演外,另外加碼邀請小朋友學童表演可愛的安全帽舞蹈。
警察局長黃嘉祿表示,此次活動感謝新竹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金的支援,讓部落民眾與學童更能了解到相關法令資訊。藉由一連串的遊戲攤位,實施反毒品、反詐騙、反酒駕、婦幼安全等宣導,縣政府消防局、衛生局、原住民族行政處、社會處、教育處,移民署新竹縣服務站及新竹林區管理處等單位亦共襄盛舉,準備許多宣導品有獎徵答,讓民眾有一個快樂的假日。
為讓參與民眾能有良好的回憶,警察局交通隊特別準備交通宣導大聲公的比賽,只要參加的民眾大聲喊出交通安全的口號,就可以獲得宣導品一份喲!
邱縣長提及縣府對於後山民眾的照顧不遺餘力,每年爭取大量經費改善交通狀況,希望新竹縣能朝健康城市,縮短城鄉差距而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