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人物特寫-執勤發現民眾車爆胎 大武警立馬相助解危機




中秋連續假期,來臺東遊玩的民眾絡繹不絕,尤其太麻里金針山的花季,更是吸引眾多的遊客前來旅遊,民眾陳先生也乘著難得的假期,一大早便駕車帶著全家上山賞花,並於中午過後離開,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而正當陳先生行駛至亮易山莊與環山雅築交叉路口時,執行交通疏導勤務的大武警察分局美和派出所警員張彥祥,眼尖發現陳先生所駕駛之自小客車右前輪已經爆胎,而駕駛仍不自覺繼續往前行駛。張員見狀後立即將該車攔下,引導其緩緩停靠路旁,隨後並告知陳姓駕駛右前輪爆胎情形,陳民得知後急忙下車察看,見其輪胎幾乎已完全沒氣,不禁嚇了一跳,並表示開車行駛時只覺得怪怪的,還以為是山路顛簸,沒想到竟然是車輪爆了胎。
而為了讓陳民全家旅遊行程不致耽擱,並維護上下山車流順暢,張員更是主動協助其更換備胎,當陳民見張員汗流浹背地換好輪胎後,非常感動並直說幸好警察及時把他攔下,不然的話後果可真是不堪設想!除了頻頻向張員道謝及合影,也直誇臺東的警察服務真的是一級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