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人物特寫-警剛PO迷途狗照片 著急失主立馬前來認領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豐原分局頂街派出所於91423時許兩名少年帶著可愛的小狗進來派出所,稱在臺中市豐原區三民路上的店面前看到這隻小白狗疑似迷路,陳姓及方姓少年怕失主著急趕緊送至派出所,但因附近寵物醫院已關門,故員警及頂街民防分隊長立即將迷途狗PO上社群網站協尋失主,果然剛PO上沒10分鐘,黃姓失主立即打電話詢問並前來所認領,黃姓失主表示該小白狗平日自由進出住家並會自行返家,晚間時卻遲遲未返家,家人著急於附近搜尋未果,還好弟弟剛好上社群網站發現自家寵物被尋獲至派出所,才趕快至派出所認領,經警詢問有無幫小狗打晶片,失主表示經過今日驚嚇後,明天立刻帶去打晶片,防止小狗又迷路找不到回家的路。黃姓失主當面感謝員警及拾得人陳姓、方姓少年的熱心幫忙。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豐原分局呼籲大眾一定要幫自家寵物施打晶片,以防寵物走失後,可以經由掃晶片的方式聯絡失主前來認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