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地景藝術節 桃警白天揮汗交通疏導 夜間化身尋車達人











103年桃園年度熱門活動-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在海軍桃園基地舉行,霍夫曼「月兔」及諸位大師藝術品,陪大家一起賞月度中秋,尤其適逢中秋節三天連續假期,參訪人次逐日創新高。每當活動結束後,大園分局協助主辦單位實施場地清場,發現在偌大飛機跑道充當停車場,有多位民眾在停車場內東繞西找,經暸解後,才知道都是因為忘記停車地點,一時找不到車輛;有些媽媽更是帶著幼童,並拎著奶粉、尿布,在暗夜中著急著要帶孩子回家,大園警方發揮同理心,騎乘機車四處找尋車輛,逐一協助民眾找到車輛,讓民眾早點回家休憩。
     更有民眾一時粗心,在抵達活動現場,欣賞藝術品和參加活動後回到車上,才發現車輛故障,原來是車輛燃油用盡,大園警方立即搭載民眾至加油站購買油料,返回添加,協助民眾排除車輛故障。
    【桃園縣政府警察局大園分局執行地景藝術節勤務,5天來計動用警力1210人次,場內並設置機動派出所2處,計為民服務25(含通報緊急救護傷患、中暑,走失兒童、排除車輛故障、處理車禍意外事故等);大園分局分局長王炳煌呼籲前往參加活動民眾多多搭乘桃園、中壢火車站、高鐵桃園車站等處免費接駁專車;並請前往參觀民眾多補充飲用水避免中暑;開車前往民眾請遵守交通疏導人員指揮及注意交通安全。】

最新活動訊息可連結「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policetorch#!/TaoyuanLandArt?fref=ts或上桃園縣政府全球資訊網http://www.tycg.gov.tw/ch/index.jsp?popflag=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