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人物特寫-鐵馬爆胎失控受傷 女警姐姐擦藥助就醫


家住台北市的吳○○今年6月甫自宜蘭大學畢業,與同學林○○2人相約騎鐵馬環島,準備從宜蘭出發,往花蓮、台東方向,再由南部騎回台北的家。昨天下午2人騎著鐵馬來到鳳林鎮信義路,不知怎麼回事,吳同學的腳踏車爆胎,因為事出突然,吳同學摔倒在地上,林同學見狀想拉吳同學一把,一不小心自己也摔倒在地上,2人手腳膝蓋處都擦傷流血,還好前面就是鳳林分局,2人將腳踏車放在路邊,徒步到鳳林派出所求助。
值班女警蕭雅君看到2人一枴一枴的走過來,立即上前查看,並招呼同學進來派出所,2名同學涉世未深,遇到突發狀況面帶驚恐,在派出所內的員警立即協助安慰,另一名女警陳怡蓁也加入幫忙擦藥,一會兒男同學把袖子及褲管捲起來,員警才發現擦傷面積不小,短時間內要止血並不容易,女警姐姐陳怡蓁建議2名同學前往醫院就醫,吳同學卻擔心行李及腳踏車不知如何安排,也沒辦法到醫院,女警陳怡蓁當時正要執行10-12勤查勤務,於是載送2名同學至鳳林榮民醫院就醫,等醫生包紮完畢,再載回到派出所休息,在午休過後,2名同學身體狀況恢復不少,離去前特別感謝女警姐姐陳怡蓁的熱心協助,2名同學準備慢慢往南騎,提早住宿休息,等待體力完全恢復再繼續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