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毒蟲身上帶滑鼠? 警覺可疑查出大量毒品




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安定派出所所長劉孝謙、警員林金龍於9323時許執行巡邏勤務,勤務中行經安一路284巷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不時左右張望,警方見狀準備上前盤查時,該男子見警車向其駛來,馬上騎上機車想要逃離現場,警方忙下車奔向該男子並攔下其機車,經查該陳姓男子有毒品前科,警方於盤查時,發現其機車內居然有一個沒有接頭的滑鼠,甚覺好奇遂要求陳男取出查看,警方卻發現該滑鼠蓋打開後居然是個磅秤!該男子見磅秤被發現,無奈主動交付放在身上的33包白色結晶體(經初驗為安非他命,毛重36.04公克),向警方表示該磅秤是用於分裝毒品所用,堅持毒品分裝是為了吸食方便、沒有販賣情事。警方先將該男子帶返所驗尿,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偵查隊偵辦,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處理員警表示,查緝毒品多年,第一次看到這種外觀似滑鼠的磅秤,尤其在晚上,若不仔細一些,有可能就會被嫌犯騙過,而此次查獲36.04公克安非他命,也是該所本年度以來在轄區查獲最大宗毒品案,警方呼籲毒品害人害已,切莫嚐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