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驚世媳婦持菜刀家暴 屏警逮人送辦






屏東市一名彭姓印尼外籍媳婦長期因管教小孩及金錢問題,經常與家人發生衝突,今年9月初家人因而向法院聲請保護令,昨日下午彭女還拿二把菜刀揚言殺全家,婆婆嚇得報警處理,屏東警分局員獲報火速趕到現場,彭婦見到警方立即棄械欲逃,但仍被員警在巷口將她逮捕歸案,全案詢問後依法移送。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110報案台昨922下午近18時許,接獲一名吳姓婦人報案稱她的印尼籍媳婦持菜刀在家中恐嚇全家,並揚言要殺死他們,屏東警分局民和派出所獲報後,不敢大意立即調派警員曾錦岳、林俊輝、李春貴、李盛濱等4名警力前往處理,員警剛趕到現場時吳婦的媳婦彭○○馬上把菜刀丟棄趁隙竄逃,員警見狀立即隨後追緝在巷口將她攔下,彭婦在員警逮捕過程中,極力反抗並大聲咆嘯,但警方仍火速將她制伏帶回詢問後,將彭婦移送法辦。
據彭婦婆婆稱,媳婦嫁來台灣已有6年,但因兒子做水電工每月薪資不是很優渥,幾年後就經常為了金錢問題與兒子爭執,今年更為了管教孫子問題發生衝突,多次拿菜刀威脅家人,今年91受不了媳婦惡行才向法院聲請保護,原本想說可以抑制媳婦行為,但沒想到媳婦又再次持菜刀恐嚇全家,她的丈夫在阻止媳婦時,還被她劃傷手臂,全家都生活在恐懼中,幸好警方將媳婦逮捕,希望這次能讓媳婦好好反省一下。
屏東警分局長張偉中表示:家庭暴力問題若未妥適處理,可能會延伸嚴重傷害問題,警方呼籲家庭暴力行為是不容包庇的,應自行設法調解,或應尋求專家協助,避免發生嚴重事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