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人物特寫-善心計程車司機 協助護送百歲人瑞返家



9169時許,許姓計程車司機,至汐止區茄苳路載一名老太太至基隆市義二路段,因老太太僅記得女兒住基隆市義二路一帶,忘記其女兒住址,故於義二及義一路段兜圈子,不得已而向警方尋求協助,該老太太有嚴重的重聽及老花,無法清楚表達其女兒住處及其年籍資料,故於隨身攜帶的背包之中,發現其住處電話,經聯絡家人後,以M-POLICE行動電腦查詢老太太年籍資料,得知老太太為高齡102歲之人瑞,尚還能以柺杖支撐步行,故常常搭乘計程車至基隆女兒住處。
當日因其女兒帶同丈夫至醫院洗腎,故住處無人在家且電話無人接聽,導致老太太於義二路兜圈子而無法至其女兒住處,經信六路派出所多方查證其女兒實際住處後,確定其女兒住於轄內正義路76巷內,並多次前往該處所通知其女兒,隨後於10時許,終於通知道李姓婦人至派出所,將其102歲之母親安全帶返家。
    富有善心之許姓計程車司機,表示將免費載同102歲人瑞之老太太及其76歲的女兒返家,並表示這是他頭一次載運超過100歲的人瑞客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