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人物特寫-情侶駕車衝入龍潭湖 礁溪警卸下制服緊急跳水救人







許○○、蔡○○這對情侶到礁溪鄉龍潭湖風景區,但兩人疑似在發生口角後駕車衝入龍潭湖,蔡女被礁溪警方救起後一度沒有生命徵象,經緊急送醫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目前仍在醫院觀察!
   93日晚間2215分許,值班所長張景清接獲通報稱於礁溪鄉龍潭湖有交通事故發生,龍潭派出所警員曹聖瀚接獲通報後立即驅車前往查看,曹員到達現場後發現係一輛自小客車於龍潭湖距岸邊約15公尺遠之湖中隱沒,隱約看見車頂上有兩人呼救,曹員見狀立即回報請求支援,所長張景清獲悉狀況後,立即聯繫消防及相關救援單位到場並立即通知此時在所內剛下勤務在所內休息之警員余勇強,余員接獲通知後立即馳赴現場前往支援,余員到達現場後發現狀況緊急,心想如等消防救難人員到達再下水救援可能會來不及造成憾事發生,於是立即卸下制服後跳水救人,但蔡女的腳卡在車窗,無法拉出來,經過一番努力後終於將蔡女抱回岸上。後經偕同到來的宜蘭、礁溪消防分隊、噶瑪蘭救難協會前來救援,將蔡女送醫救治,但蔡女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後經急救後已逐漸恢復呼吸、心跳。在場聞聲圍觀的熱心民眾得知警方的英勇行為紛紛給予大大的讚賞。
   許男上岸後表示,與蔡女是男女朋友,但起口角後,蔡女駕車載著他衝入龍潭湖內,由於車窗沒關,湖水灌入車內,他好不容易才脫困。不過,意外確切的發生原因為何?是蔡女還是許男駕車衝入湖內?仍待清醒後進一步調查、釐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