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即時訊息-南投縣政府警察局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921120分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由陳代理縣長志清親臨主持,內政部警政署督察室施主任源欽監交;與會來賓計有縣議會陳秘書長國忠等多位貴賓到場共襄盛舉,場面隆重。
新任局長呂春長為中央警察大學正科42期畢業,歷任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隊長、刑事警察局研究員、偵查隊隊長、副隊長、公關室主任、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文山第二分局、松山分局及中山分局等分局長,歷練完整,工作表現優異。
    陳代理縣長首先感謝楊前局長任內對維護本縣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之付出與貢獻,也對新任呂局長加入本府團隊表示歡迎,希望警察局同仁能在新任呂局長領導下,繼續以創新的作為,全力做好本縣的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工作。
內政部警政署施主任也表示,卸、新任局長能力深受各級長官的肯定,職務歷練也相當豐富,對於呂局長榮陞新職,表達誠摯的祝賀,同時感謝縣府對縣警局的支持與愛護。施主任並利用機會轉達警政署長期勉大家在選舉期間,應保持行政中立,並提醒各級幹部及同仁維護警察風紀,做到清廉自持、保障人權、嚴格執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