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即時訊息] -【變造發票詐超商 @ 板橋警在報案後2小時內逮犯嫌 店家上FB大推!】





23日晚23時許,社群網站上一篇貼文「感謝板橋分局,報案不到2小時,剛剛通知已抓到人,破案知神速,值得鼓勵-覺得興奮」。原來是一名男子持3張變造過發票,於2日晚到板橋區中正路上一家便利超商換取新臺幣6百元商品,當店家隔天將該發票拿至郵局兌換時,才被郵局人員發現,當晚21時許到板橋派出所報案,沒想到隔不到2小時就接獲警方通知已抓到人,感受到板橋警方用心及效率,不由得興奮將此消息PO上社群網站與好友分享,更是對板橋警方的推崇。
板橋警方接獲報案後,依店家提供變造過發票後方留下姓名資料追人,未料經查該兌換發票人戶籍在南部,正頭痛要通知到案恐費時甚鉅,承辦員警粘峻碩不甘心就此讓嫌犯有機會在外繼續詐騙,於是鍥而不捨終在一大堆電腦資料中發現與犯嫌陳○○有關的新莊區地址,於是將相關情資反映給所長黃文呈,所長立即派專人前往該址查看,一到即發現與超商影像相仿的嫌疑人,經確認後,請回派出所說明案情,並聯絡超商店長到場指認,該店長確認陳嫌後,對警方破案神速,不由得豎起大拇指稱:『讚』。
經詢,陳嫌表示該3張發票是前同事「阿貓」(化名,年籍不詳)交給他去找超商兌換商品,他換了巧克力、遊E卡、一日型上網儲值卡,共要價602元,自己付了2元結帳,離去後,再將換來東西在新莊交給前同事後,返現居地休息,並不知該3章發票是經過變造情形,陳嫌雖矢口否認有變造發票,全案以偽造有價證劵罪嫌,函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