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即時訊息] -【臺東縣警察局獲「臺東金僕獎」最高榮譽】





為了鼓舞縣府團隊士氣,提升整體行政效能及服務品質,臺東縣長黃健庭自101年起連續四年捐出自己的年終獎金設置「臺東金僕獎」,獎勵縣府在各領域表現優秀的單位與同仁。
今年黃縣長以魔術師的造型,揭開第四屆金僕獎的序幕並致詞表示,雖然沒有揮揮魔術棒就把難題變不見的本事,但有一個熱情、卓越的戰鬥團隊,跟著他衝鋒陷陣,進而將臺東一步一步帶往幸福城市。而將年終獎金拿來獎勵這群不畏艱難的好公僕,再有意義不過了。
金僕獎事前得獎名單僅少數人知道,增添了些許的神祕性,獎項包括「最佳使命必達獎」、「最佳感動服務獎」、「最佳團隊精神獎」、「最佳蛻變獎」、「最佳臉書獎」、「最佳活動獎」、「最佳螺絲釘獎」以及做出特殊貢獻的「特別獎」。而第一屆年度最大獎由完成莫拉克重建、電影城招商,致力於整體環境改造之建設處獲頒;第二屆得主觀旅處則以熱氣球翻轉臺東,成功帶動人潮商機,活絡經濟;文化處因大幅提升藝文活動的質與量,為人民帶來幸福感,榮獲第三屆殊榮。今年象徵最高榮譽、最大獎-金僕獎則由臺東縣警察局獲得,全局同仁相當雀躍,為即將榮升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的陳書田局長在離職前的最佳賀禮。
黃縣長指出,什麼是幸福城市?若沒有警察局同仁的犧牲和努力,我們根本無法快樂,而在臺東這群難為的公僕,不僅認真執行本份工作,主動為民服務,依內政部治安滿意度調查,臺東縣整體治安滿意度高達9成,更有24項勤業務評鑑名列全國前茅。此外,每一位警察同仁除了終年在維護治安、打擊犯罪工作的努力外,在縣政府舉辦的跨年晚會、國際衝浪賽、鐵人三項比賽以及當前全國矚目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等重要活動,都能看見警察同仁辛苦疏導交通及維護秩序的身影,對於大家所做的努力與奉獻,特別表示嘉勉與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