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利用村里廣播讓30年失聯兄弟團員 @ 嘉縣警積極為民服務揪感心】






住台南市南區民眾江○○因找不到30年未再見面失去聯絡的六哥,於22日來到嘉義縣警察局水上分局成功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尋人。據江民稱: 他的六哥出生數月不久就送給他人當養子,30年前曾來水上鄉三界埔找過其六哥,即未再聯絡與見面,想不到時隔30年後再來,竟找不到六哥的住處,也沒有聯絡電話,印象中只知其六哥住三界埔,綽號叫「田螺」,因無法找到心急只好求助派出所請求幫忙找人。
    當天值班所長陳信如受理後,因江民提供資料有限,一時也摸不著頭緒,不知如何幫忙。正陷於窘境之中,又不忍江民失望,陳所長腦海裡忽閃過電視一則廣告,該廣告利用村里廣播尋找「張君雅小妹妹」畫面,計從心生當如法炮製,馬上騎車到該轄國姓、三界兩村村辦公室,用村里廣播系統廣播,請年約60歲綽號叫「田螺」男子,或知道有該綽號者迅速與該所聯絡;果不其然經過半小時後,該所自動電話鈴聲響起,電話那端傳來熱心民眾提供大家想要的好消息,原來「田螺」本名叫陳○○,目前因年紀漸大已搬到他轄嘉義縣中埔鄉和美村與其子同住生活多年。
    所長陳信如機智、熱心協助尋人,終於讓分離30年未見面之兄弟倆能夠歡喜相逢團聚,深獲兄弟倆一再致謝與感佩,警方為民服務態度積極與熱心亦贏得當地民眾之讚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