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西螺警搶救獨居老翁 @ 深獲家屬感謝肯定】



西螺分局油車派出所巡佐施玫成、警員林志宏,於日前1720分執行勤務時,接獲二崙鄉油車村村長報案,稱多日未見該村獨居老人謝○○出門,大門深鎖、敲門不應、恐生意外,施巡佐等2名員警,火速趕抵現場並即通報二崙消防隊,因呼喊獨居老人謝○○久不回應,員警當機立斷,救人分秒必爭,在決定破門那一刻時,突然獨居老人謝○○使力的開起鐵門,員警見其身體虛弱不堪,隨即請二崙消防隊護送至彰化基督教醫院雲林分院救醫,即時救回垂危的老翁生命,並通知家屬趕往醫願照顧。
老翁救醫後,員警電詢家屬稱:「其父謝○○高齡90歲,獨自住在二崙油車村,平日身體狀況良好,因習慣鄉下生活,不願隨外出南北工作子女共同生活,本次可能因天氣變化造成身體不適,體力虛弱,昏睡在家中,幸好村長及油車派出所員警平日多加關懷,相當感謝警方、村長與消防隊即時搶救其父生命。
西螺分局長甘炎民表示油車派出所平日關懷獨居老人已深獲居民讚許,本次巡佐施玫成、警員林志宏能以積極態度,搶救獨居老人生命,深獲家屬、村長、民眾肯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